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在马尔代夫中国公民报名在马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2021-11-29 12:51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高度重视在马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经协调,马尔代夫政府同意于近期安排在马中国公民接种国药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为尽早接种疫苗加强针,请在马中国公民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于12月12日前尽快按下列要求向使馆报备个人信息。

一、疫苗接种信息

此次接种疫苗为北京生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所)生产,英文名称为Sinopharm。不提供其他生产商或其他技术路线新冠疫苗。接种将由马尔代夫当地医疗机构完成,接种后由马卫生部门提供接种证明。

二、报名须知

此次接种疫苗加强针仅针对前两针接种完成后,间隔超过六个月的在马中国公民。如此前接种疫苗不是中国产新冠疫苗或灭活疫苗的,请咨询专业医师确认是否符合接种条件。

在确认本人符合接种要求后,请本着知情自愿原则,参照附件表格范例,填写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前两针接种信息、国内居住省市、在马工作单位、在马居所地址、联系方式等。将表格命名为“姓名+在马中国公民接种加强针信息”,发送至使馆领保邮箱consulate_mdv@mfa.gov.cn

对于已经通过在马中资企业报名等方式提交信息的中国公民,请勿重复提交材料。

如有问题,请拨打使馆领保电话00960-3010639咨询。

感谢您对使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