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马代 > 马代旅游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拜会马旅游部长
2014-02-01 17:28
 

  2014年1月30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拜会马旅游部长阿迪布。该部常秘索利赫参加会见。

  王大使表示,中马关系近年来发展平稳迅速,尤其是双方在旅游领域合作充满亮点。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马最大游客来源国,2013年全年中国游客人数约为33万,同比增长45%,相信未来该数字还会不断攀升。中方也愿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家投资马旅游业。与此同时,中国公民在马溺亡等事件也偶有发生。春节长假即将到来,来马中国游客将大大增多,中方愿与马方继续紧密合作,保护中国游客正当权益,尽量避免类似不幸事件再次发生。

  阿迪布部长表示,旅游业是马支柱产业,中国公民来马旅游为马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马方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马,也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家来马投资兴业。马方对中国公民溺亡事件的发生感到痛心和遗憾,愿与中方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杜绝有关事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