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马代 > 马代旅游
驻马尔代夫使馆举行“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首发仪式”
2015-05-03 15:11

    2015年5月2日,驻马尔代夫使馆在白金岛举行“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首发仪式”。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Adaaran集团首席运营官乌普尔、岛上中国游客及使馆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

                     

                                                     (王福康大使致辞) 

    王福康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海外中国公民安全与合法权益。驻马使馆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不断加强领事保护工作,特别是针对近年来多发的游客溺亡案,使馆采取了许多预防宣传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大减少了溺亡人数。
    王大使强调,此次拍摄的《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浮潜等水上活动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希望通过生动、直观的视频,让中国游客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平安度假。
    Adaaran集团副总经理苏瑞什致辞时表示,该集团重视保护中国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随后,各位来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马尔代夫旅游安全宣传片》,并报以热烈掌声。

                      

    王大使还向首席运营官乌普尔赠送了宣传片光盘,并与在场游客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