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魅力马代 > 马代旅游
驻马尔代夫使馆举行“迎七一”篮球友谊赛
2015-07-02 19:13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7月1日,驻马尔代夫使馆与在马中资企业在呼鲁马累地区举行“迎七一”篮球友谊赛,使馆和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十三冶、二十三冶等三家中资企业组成4支队伍参赛,使馆外交官家属、中资企业员工等40余人现场观赛。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出席并作为参赛队员参加比赛。

  下午3时许,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4支队伍按照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虽然比赛场地设施简陋,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运动员的热情,他们在场上顽强拼搏,不遗余力,各显身手。场上队伍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的高潮迭起, 精彩激烈。场下观赛的观众也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冠军,23冶获得亚军,使馆队获得季军。

  赛后,使馆外交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当地中资企业的交流和友谊,增加了使馆的凝聚力,同时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