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出席马尔代夫航空公司新飞机入列仪式
2015-01-21 12:05

  

(王福康大使与马代航空总经理哈里斯)

  2015年1月20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应邀出席在马累国际机场举行的马尔代夫航空公司首架A321飞机入列仪式并发表讲话。马渔业与农业部长沙尼、能源与环境部长陶瑞克、马代航空总经理哈里斯、机场公司总经理萨利姆等出席。

  

(王大使讲话)

  王大使在讲话中表示,去年中马两国元首成功实现互访后,两国建立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并致力于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马友谊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已连续五年成为马最大游客来源国,同时两国间也有多家航空公司开辟多条直飞航线;马代航空入列新飞机将开辟连接中马的三条新航线,并为来马中国游客提供方便

  

(沙尼部长讲话)

  沙尼部长、哈里斯总经理和萨利姆总经理在讲话中纷纷盛赞马中友谊,表示两国紧密友好关系促进了双方在多领域尤其是航空业和旅游业的密切合作,感谢中方为推动本国游客来马和马航空公司在华开辟新航线所给予的支持,期待马中关系未来更加红火。

  马尔代夫航空公司是马国营航空公司,除经营马国内内陆航班与水飞航班外,还经营马累与重庆和武汉之间的国际航班。此次新入列的A321飞机将用于开辟马累与西安、长沙和南京等城市间的直航航班。

  

(出席仪式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