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考察马农业及畜牧业项目
2015-01-24 01:06

  

       2014年1月21至22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赴马北部哈达鲁环礁(Haa Dhaalu Atoll)考察马农业及畜牧业项目。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杨文雄、政治处主任印俊陪同。

  王大使在马渔业和农业部官员陪同下访问了位于该环礁哈尼马杜岛(Hanimaadhoo)上的农业中心,考察了该中心设施及中方资助进行的可持续农业及畜牧业研究项目。

  王大使一行还考察了该环礁瓦凯拉度岛(Vakairadhoo)的农业种植和畜牧业养殖情况。

  

 

(王大使会见哈达鲁环礁行政委员会负责人)

  王大使还分别会见了哈达鲁环礁、哈尼马杜岛及瓦凯拉度岛行政委员会负责人。

  

(王大使会见哈尼马杜岛行政委员会负责人)

  王大使表示,中马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尤其是2014年两国元首成功实现互访,建立中马面向未来的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同意共同参与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一步提升了双边关系水平。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向马提供协助,希与马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大使会见瓦凯拉度岛行政委员会负责人)

  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马方提供的协助,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增进交流与友谊,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