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贸易投资
驻马尔代夫使馆举行首届马尔代夫常秘公共行政管理研讨班结业招待会
2015-05-08 20:45

      2015年5月7日,驻马尔代夫使馆举行2015年马尔代夫常秘公共行政管理研讨班结业招待会。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马公务员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拉蒂夫、副主席艾哈迈德•哈桑•迪迪、全体参训学员及使馆工作人员等30多人出席。

   王大使首先致辞,他祝贺项目培训学员顺利结业,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公务员培训,此次培训项目旨在加强中马两国相关理解,为马治国理政做出中方应尽的贡献。王大使强调,中马友好关系的发展完全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将进一步造福中马两国人民。

  拉蒂夫主席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马在人力培训方面的大力支持,该项目从提出到组织实施相当高效,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和参观,学员普遍反映收获颇丰,感触良多。拉蒂夫表示中国的发展是当今世界的奇迹,马作为发展中小国,非常渴望向中方学习,希今后与中国驻马使馆继续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随后,艾哈迈德副主席代表本期参训学员向王大使转交了致谢礼杯,参训学员还与使馆工作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