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速递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出席马旅游部“欢度春节”活动
2016-02-09 02:10
 

2016年28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赴马富希岛出席由马旅游部主办的“欢度春节”活动并致辞。马旅游部副部长里拉尔、马富希岛礁委员会主席穆斯塔法、马旅游推广公司代总经理哈里斯、使馆领事部主任郭涛以及数百名中外游客参加了活动

                                     

      王福康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并表示,近年来,来马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增长,去年来马中国游客近36万人次,连续6年成为马代最大游客来源国。今年是马尔代夫旅游年,马政府在大力推动中国游客来马旅游度假。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将会有更多中国游客前来马代旅游度假,中马两国人文交流也将更加密切。

                                          

随后,王大使和全体嘉宾观看舞狮、马代传统歌舞表演、中国民族舞、中国歌曲等精彩文艺节目。舞狮队细腻生动、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汉语志愿者老师用优美的民族舞蹈展现了中国文化魅力。马代传统歌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和谐、喜庆氛围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