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速递
王立新大使视频会见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毛素姆
2021-11-22 21:18

11月22日,王立新大使视频会见马尔代夫旅游部部长毛素姆,就中马旅游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王其辉参加了会见。



王大使积极评价中马长期以来在旅游领域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和萨利赫总统通话时就深化中马各领域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向马方提供了大量疫苗和抗疫物资援助,为马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恢复旅游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明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探讨开展线上旅游推广、旅游投资开发等领域合作,相信疫情缓解后会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马,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毛素姆感谢中方为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促进马旅游业恢复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中国是马尔代夫重要的旅游合作伙伴,曾长期是马第一大游客来源国,期待中国游客早日恢复访马。马方还希在旅游岛开发、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旅游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