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张利忠大使出席马尔代夫国际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0-11-25 18:52

  11月25日,张利忠大使出席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尔代夫国家规划、住房和基础设施部关于马国际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大使表示,近年来,中马传统友谊不断深化,两国“一带一路”框架下包括体育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重要成果。近年来,中方为马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了多批次培训机会,未来将继续扩大培训规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马两国守望相助、互施援手,两国友谊与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中方将继续为马克服疫情影响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推进抗疫合作和经济恢复。

  马国家规划、住房和基础设施部长阿斯拉姆表示,中国是马最重要发展伙伴之一,为马国家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持。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了世界经济,马方对中国率先战胜疫情,恢复国内生产生活深表钦佩。中国多年来一直是马最大游客来源国,希望双方加强旅游合作,助力马国家经济早日恢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