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马关系 > 双边关系概况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会见首位来马汉语教师志愿者
2015-01-05 14:15

  2015年1月5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福康在使馆亲切会见国家汉办向马派出的首位汉语教师志愿者范瑞。

  王大使代表使馆热烈欢迎志愿者教师来马开展汉语教学活动,并表示,作为首位来马汉语教师志愿者,不仅要帮助马学校开展汉语教学,同时还承担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国与马教育文化交流的崇高使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王大使向其介绍了马累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志愿者教师克服困难,勤勉工作,发扬汉办志愿者吃苦奉献精神,将汉语教学在马中小学尽快普及,传播中华文化。

  志愿者教师范瑞感谢使馆和王大使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汉办和使馆寄予的厚望,努力工作,将汉语教学在马发扬光大,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在国家汉办大力支持和驻马尔代夫使馆积极推动下,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于2015年在马正式启动。首位汉语教师志愿者将从今年1月起在首都马累比拉邦国际学校开展汉语教学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